最新新闻:

如果计划正确,没有电影可以炫耀:Aishwarya Rai Bachchan.

时间:2021-06-18 20:16:20来源:

Actor Aishwarya Rai Bachchan,他们将被视为宣传倡导者在Direct Sanjay Gupta即将到来的电影“Jazbaa”中的作用,相信如果计划正确,没有电影可以翻转。

“这是制作业务的非常好时机。我认为业务已找到其安全性。随着行业展览的增加并继续增长,它有机会制作更多的印刷品,并向投资者提供一定的回报,“Aishwarya告诉IANS。

“所以我认为电影行业不应该有任何损失业务,如果它没有策划没有电影可以翻转,”她补充道。

她还说,即使它做得足够的业务,有时候也会被视为拖鞋。

“在过去,我们可能会认为电影是一个打击,但后来从制片人的朋友来看,这将需要下两年来恢复这笔钱。因此,感知是企业的一个重要方面,“她说。

“说过,这是一个很好的时光(电影)。可以制造不同的科目,生产者可以相应地规划财务,这使我们参与者和电影制作人进行不同的故事,“她补充道。

“Jazbaa”看到了“Devdas”女演员描绘了律师的作用。

“我是一个工作的母亲,所以通过职业,我是律师(在电影中)。主任在向演员提出之前完成了所有需要完成的研究,并且它不是从现实中取得的,以便你真的需要匹配某种事实,“Aishwarya说。

从立陶宛那里来到这个国家的Irrfan只是为了配音为“jazbaa”,还补充说,电影中唯一的“坚韧”是“地点”。

“位置很难,很难到达它。达成了一切成就,“侏罗纪世界”演员争吵。

这部电影还包括Shabana Azmi,Chandan Roy Sanyal和Jackie Shroff是一个印度教的韩国电影“七天”。

“Jazbaa”是由Essel Vision,White Feather电影和Viking Entertainment生产的,并在星期五被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