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nutante Anushka Ranjan说,“婚礼帕拉瓦”有一个更古怪和更有趣的氛围

时间:2021-06-19 09:16:13来源:

宝莱坞需要爱情故事,Methmaker和电视个性Shashi Ranjan表示。

在Chandigarh推广他的最新电影作为制片人,婚礼拉拉,Shashi Ranjan伴随着他的女儿Anushka(在电影中首次亮相)和演员Diganth Manchale和Karan Grover。

罗密欧朱丽叶,索林法尔武士,索赫尼 - 马鞭......所有的爱情故事都是一样的。恋人会面,分开,最后联合起来。它介于两者之间发生的情况,导致紧张的情况,编织这三个阶段的事件的年表使一个与另一个不同的爱情故事不同,“Ranjan说。

Ranjan与他的妻子Anu创立了印度电视学院,如Guftagoo,Jeena Isi Ka Naam Hai等,以及像Siyasat这样的电影。

一个罗马夫,婚礼帕拉瓦在10月16日发布。电影摄影师Binod Pradhan将与电影标记他的导演首次亮相。“Binod和我一直在FTII。没有很多人知道,但我在八十年代曾经回来的三部哈里亚维电影,就像摄影师一样,David Dhawan是编辑和Rakesh Ranjan作为Acaiggrapher。当我正在努力这个想法时,我是贝皮杜指导Anushka的第一部电影,他是比赛,“Ranjan说,他也是Panjab大学校友。

只有在考虑一些婚礼之后的想法之后才会在婚礼塔拉瓦定居,那些早些时候被称为爱情故事。

“不知何故,婚礼帕拉瓦有一个更古怪而有趣的氛围,所以我们登记了,”anhushka说,他们将被视为一个墓碑,标志着她最好的朋友Karan的(Digshanth)婚姻。

Anushka补充说,这是她的Beie,Alia Bhatt,他一直推动她的行动并继续与“Nautanki”继续。

Anushka由她的'未婚夫杰伊(格罗弗)加入。“绘画裸体形式的艺术家疯狂地爱上了anushka,同时充满了激烈而有趣的爱情,”格罗弗,在过去的10年里,他的电影亮相后,他的电影首次亮相。

虽然Anushka和Karan与婚礼拉拉一起首次亮相,但Diganth是南方的明星,在他的小猫中有很多Kannada电影。“主流宝莱坞总是在我的脑海里,我决定在签署这部电影后给它一个射门,”迪斯文说,他们将在德里家伙和超级摩托斯设计师在婚礼之后作出文章。

探测器也将在另一张电影中看到令人票到宝莱坞。

虽然首先,婚礼帕特拉似乎是一个只有Yaar Ki Shaadi HaiDéjàvu,Ranjan表示,它有其曲折的份额。“人们也可以比较,也是至关重要的,但我选择产生爱情故事的原因是因为宝莱坞需要一个。近年来,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是Masala的动作,并以音乐名称设置公式和项目编号。一个人错过了Shayari,诗歌,爱情故事提供的情绪。例如,Kuch Kuch Hota Hai是一个简单的浪漫电影,但它是治疗和将它分开的音乐,“Ranjan说。

年轻人在爱情中,他们的多余困惑,终身友谊,家庭领带,印度价值观 - 所有这一切都是婚礼拉拉的一体化,加入了Ranjan。

电影制作人和Satish Kaushik一起宣布两个Haryanvi电影。这些电影将在宝莱坞风格中制作,兰燕说,他已经制作了四部哈里亚维电影,其中包括巴瓦拉尼主演女演员Bhumi Pednekar的母亲,苏米拉·霍马。“Haryanvi Cinema在电影院中缺少政府支持,免税和放心。只有在解决这些问题时,哈里亚维电影才会在真正的意义上蓬勃发展。我们还将与政府交谈。但在任何一种情况下,我们都会在没有支持的情况下制作电影,“Ranjan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