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ulleh Shah的“婚礼普拉瓦”的诗歌

时间:2021-06-18 18:16:05来源:

Music Composer Duo Salim-Sulaiman已经出现了一首名为“Lagan Lagi”的歌曲,为Binod Pradhan的导演“婚礼Pulav”,拥有Punjabi Sufi Poet Bulleh Shah的歌词。

Raj Pundit的歌曲唱歌,由诗人拥有诗人,其全名是Salim商人共享的Abdullah Shah Qadri。

“这是来自我们电影婚礼的另一首歌。Salim Merchant推特,这是Baba Bulleh Shah's Kalam(诗歌)和精美的Sung ......“。

Bulleh Shah在同一时期生活在同一时期,作为Sindhi Sufi Poet Shah Abdul Latif Bhittay(1689-1752)。他的寿命也与Hyer Ranjha名人堂的旁遮普诗人Waris Shah(1722-1798)重叠了,Sindhi Sufi Poet Abdul Wahab(1739-1829),他的笔名Sachal Sarmast更好。

多年来,他的歌曲已经被几个摇滚乐队和歌手在20世纪90年代的junoon,来自巴基斯坦的摇滚乐队,使他的诗歌“Bullah Ki Jaana”和“Aleph”一同。

rabbi shergill将诗歌发芽的诗人转变为一个摇滚/融合歌曲,在印度和巴基斯坦获得了普及。来自印度的一个旁遮普苏菲集团的Wadali Bandhu还在他们的专辑中发布了“Bullah Ki Jaana”的版本“Aa Mil Yaar ......心爱的人”。

“婚礼Pulav”被设置为10月1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