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邀请在爱丁堡大学提供讲座

时间:2021-06-19 10:16:09来源:

Bollywood'Badshah'Shah Rukh Khan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一位行动者之一,已被邀请参加英国爱丁堡大学的学生,于10月15日发出讲座。

“大学是10月15日星期四举办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访问。演员是宝莱坞最受欢迎的明星之一,将在大学的新学院提供公共讲座,“阅读大学官方网站的声明。

凭借跨越两年半的职业生涯,Shah Rukh Khan出现在80多片宝莱坞电影中,并通过小屏幕达到了观众。

作为“Baazigar”,“darr”,“Di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Kuch Kuch Hota Hai”和“Jabbab Tai Hai Jaan”的演员被称为印度最高的平民奖,Padma Shri 2005年。

爱丁堡大学与印度联系在一起近250年,其官员很乐意邀请​​Shah Rukh,他们目前正在忙着拍摄“Dilwale”。

“爱丁堡大学与印度有着非常强大的联系,我很高兴我们能够欢迎爱丁堡大学高级副校长查理杰弗(Charlie Jeffery)表示,我们能够欢迎世界上最杰出的世界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