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ugdha Godse证实了她与Rahul Dev的关系:我们不仅仅是朋友

时间:2021-06-19 08:16:15来源:

Actress Mugdha Godse,一直看到Rahul Dev的一段时间,终于确认了她与Briawny演员的关系。

当我们问她,如果她与Rahul有关系时,一个脸红的Mugdha说,“我们不仅仅是朋友,这是一种特殊的感觉。”

最近发现享受海滩度假的二人案,很快就会在电影中行事。Mugdha说,她在与Rahul行事时分享的轻松,“当你不仅仅是朋友,它变得更容易。”

我们很快就会婚姻,我们想知道。“婚姻是在天堂制造的。我父母没有压力。当它必须发生时会发生,“Mugdha在签约之前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