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mung Kumar计划明年戛纳屏幕筛选Sarabjit Singh Biopic

时间:2021-06-19 08:16:18来源:

“Mary Kom”导演Omung Kumar说,他计划根据萨拉比特辛格的生活,这是一个在巴基斯坦监狱中死亡的印度罪犯,在明年的着名戛纳国际电影节。

“国家奖励对我来说意想不到,我一直在考虑奥斯卡,所以让我们看看。我们想在5月20日在戛纳打开它(电影),“Kumar说。

被判恐怖主义和间谍巴基斯坦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间谍的印度农民的Sarabjit Singh被判处死刑。他于2013年4月在拉合尔的监狱囚犯受到袭击,几天后死亡。

生物学是从萨拉比特妹妹戴比尔·哈尔巴尔的角度来看,由Aishwarya Rai Bachchan扮演,他忍受着艰难的困难,试图让她的兄弟发布。标题角色将由Randeep Hooda播放。

Kumar说她的愿望是Sarabjit Biopic会对“Mary Kom”或更多的欣赏相同。

“显然,随着'Mary Kom'交付,现在人们想知道Sarabjit是否只是另一个生物学或将超越它。我们希望并希望它能恢复得很好,“他说。

Kumar将在旁遮普邦12月的第一周开始开始拍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