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x Ankit Gera在'Bigg Boss Nau'中的存在不协调的屋罗帕尔Tyagi

时间:2021-06-19 08:16:04来源:

前夫妇罗托帕·特里··塔格利和安克特格拉是“大老板瑙瑙”的共同参赛因素,但女演员说她并不担心与前男友在同一节目中。(相片:'Bigg Boss 9'首映:Salman Khan摇滚节目,迎接参赛者)

罗帕尔,26岁和Ankit主演了电视节目“Sapne Suhane Ladakpan Ke”,它是在两者之间绽放的肥皂上。但这对最终在作弊谣言中分手了。

“我并不担心谁参与,谁不是。我和任何进入房子的人都很好。我在这里玩游戏并希望赢得胜利。所以,我和任何人都很酷,“罗帕尔在进入Bigg Boss House之前告诉PTI。

(相片:偷偷偷看'Bigg Boss 9'房子)

女演员是参加最新赛的“Bigg Boss”的参加者,这是由Superstar Salman Khan主办的第六次。

罗帕尔说,她犹豫是成为演出的一部分,但最终说是的,因为她不想失去机会。

“我现在很兴奋。但我最初不确定。然后我以为我现在躲了一下,我会失去体验令人兴奋的冒险的机会。我可能没有有机会再次做这样的事情,“她说。

然而,罗帕尔表示,她没有成为现实秀的追随者。“我刚刚看着第一季和另一个在中间的赛季。”

女演员表示,她的电视背景将成为她的一个福发,并帮助她与她的粉丝联系,因为他们已经知道她很好。

“我可能已经做过虚构的表演,但我的角色接近我在现实生活中。我认为观众已经了解我。我认为观众将能够与我联系,“她说。

当被问到她希望在展会上生存多久时,罗帕尔说:“我没有期望。这是关于命运。“

“Bigg Boss Nau”每天都在颜色上的空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