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个超级明星都有不安全:Irrfan Khan.

时间:2021-06-18 18:16:12来源:

在一个大约27年的职业生涯中,Irrfan Khan通过成为宝莱坞和好莱坞电影的一部分,但他感到一定的不安全持续存在于演员的生命。

Irrfan,其影片吹嘘电影,如“Maqbool”,“生活中的......地铁”,“名称”,“午餐盒”,“侏罗纪世界”和“PI的生活”,但是,这是一个明星的观点应该克服自我怀疑并专注于他或她的表演。

“每个超级巨星都有一些不安全。如果导演的电影被击中,那么明星想和他一起工作。他认为导演给予别人,所以我也会和他一起工作。

“这就是为什么超级明星正在寻找选择新科目。不安全到处都是。但是,如果你始终带有不安全的负担,如果它影响你的表现,那么这是一个大问题,“鲁兰在面试中说。

这位48岁的演员即将到来的项目,Sanjay Gupta的行动剧“Jazbaa”将看到他与宝莱坞Pa Aishwarya Rai Bachchan共享屏幕空间。

“Piku”演员说,尽管她是Stardom,Aishwarya是一个接地的人。

“她有一个非常大于生活的形象,但她很简单。她照顾她周围的人,与她拥有的大超级巨星形象不同。她非常接地。“

这部电影标志着Aishwarya在五年的差距后返回大屏幕,但Irrfan从未觉得她远离电影。

“从哪里卷土?对我来说,她总是在这里。她没有去任何地方。应该允许演员差距。她的观众仍然和她在一起。人们是她的粉丝,她的崇拜者,他们绝对会去看她,“他说。

演员同意做“Jazbaa”,因为他觉得它与上一个古普塔的项目不同,他以“在Wadala的枪战”,“Kaante”和“Zinda”中所知。

“Sanjay Gupta通常会使电影制作有很多动作,电影是男性主导的。这里('Jazbaa'),存在平衡。这是关于一个女人,一个孩子,重点是故事而不是行动,“·鲁兰说。

演员将在悬挂缔约方会议的角度,休闲队的单行队伍。

errfan表示没有参考点来发挥略大于生活的性质。

“总监和故事一直是我。今天,人们来看我,因为他们知道我的个性,我的风格。

“如果我开始激励他人,那么我将无法娱乐。他说,这个角色有我的方法 - 我如何发挥大于生活的角色,“他说。

Irrfan最近在Meghna Gulzar的谋杀神秘“塔尔瓦尔”作为CDI官员。

这个星期五开放的“Jazbaa”是他最新的真实风格戏剧的偏离。

“我在不同的时候为”塔尔瓦尔“和'jazbaa'工作,但他们几乎可以一起出来。“塔尔瓦尔”纯粹是基于事实,没有小说,除了我用禁忌的曲目。没有什么是想象的,这是所有事实的混合。

“'Jazbaa'是纯粹的小说。在这里,我的行动方法并不是为了呈现现实,而是为了参与观众并给他们一个很好的电影,这不是基于任何事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