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ubaan'导演莫塞兹辛格荣获釜山电影节

时间:2021-06-19 10:16:11来源:

莫塞兹辛格在正在进行的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汇集了愿望的亚洲明星奖,为他的导演首次亮相“Zubaan”,主演了Vicky Kaushal的“Masaan”的名声。

莫泽成为第一个赢得奖杯的宝莱坞导演。

Sikhya Entertainment&Metamozez Entertainment的年龄剧情,“Zubaan”,是10日节日的开幕式电影,该电影于10月1日开始。

由Guneet Monga('午餐盒')共同制作,“Zubaan”是第二次印度电影,在孟加拉电影“摔跤手”之后开放着名的节日,这在第五版上提出了窗帘。

鼓舞人心的电影也在持续的电影节上获得了精彩的回应。

莫塞兹称他的胜利“超现实主义”,并表示他对他的电影在国际平台的回复感到满意。

“整个釜山经历都是巨大的。从作为开幕式电影并使我们的世界首映以如此美妙的方式赢得崛起的董事奖,所有这一切都是如此超现实和令人兴奋,但大多数人都感到非常有价值,知道人们是爱'Zubaan',这是非常有益的这一切都很重要,“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Zubaan”也主演了Sarah Jane Dia,跟随了一个年轻的男孩(Vicky),他冒了他的信仰,担心了对音乐的恐惧和他在战斗那种恐惧中的旅程,从而发现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