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父亲Salim Khan经历了疝气运营

时间:2021-06-19 08:16:16来源:

Veteran Writer Salim Khan已在这里的郊区医院为Hernia运营。

79岁的萨姆,宝莱坞超级萨尔曼萨尔曼汗和演员Sohail和Arbaaz Khan的父亲被围班南郊区的Lilavati医院录取。

“他(SALIM)经历了疝气运作。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一个家庭朋友告诉PTI。

萨利姆作为多产性剧本Duo Salim-Javed的一部分,写了流行的电影,如'Haathi Mere Saathi','Zanjeer','Sholay','Deewar','Trishul','Trishul','Trishul')。

他有两个妻子Sushila Charak(Salma Khan)和女演员海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