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拉哈曼名叫塞舌尔的文化大使

时间:2021-06-18 20:16:15来源:

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A.R.拉赫曼已被命名为塞舌尔的文化大使。音乐Maestro发出了他的爱和对外国人民和政府。

在与他的声音上采取印度音乐的作曲家,用他的粉丝分享了新闻,在推特上与粉丝和追随者分享了新闻。

Rahman在微博博站点上分享了两次Oscar获奖的作曲家。

“与塞舌尔人民和政府的爱情和政府,”他标题为这张照片。

充满爱和对人民和政府的方式。塞舌尔http://t.co/eyi2lj0fna.

- a.r.rahman(@arrahman)2015年10月7日

证书读取:“塞舌尔的旅游和文化部自豪地称为A.R. Rahman文化大使为塞舌尔州赞赏,为加强塞舌尔艺术和文化发展提供了贡献的宝贵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