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保罗瑞讳加入'Gotham'

时间:2021-06-19 11:16:14来源:

演员保罗瑞巴斯将客座恒星在目前的犯罪戏剧电视剧“Gotham”。

他将被视为截止日期的恶棍的父亲。罗宾·泰勒扮演企鹅的泰勒分享了纽约漫画的新闻。63岁的Reubens也在于23年前在Tim Burton的“蝙蝠侠回归”中发挥了企鹅的父亲。这位企鹅被丹尼德利透视所扮演。

该系列基于蝙蝠侠特许经营的DC漫画中出现并出版的人物,主要是詹姆斯戈登和布鲁斯韦恩。本麦克伦泽兹明星作为年轻的戈登。

铸件还包括Cory Michael Smith和Erin Richards Plus新成员Michael Chiklis,詹姆斯·贝弗和杰西卡卢卡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