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jol和我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最佳舞者:莎瑞卡汗

时间:2021-06-19 12:16:35来源:

在射击rohit shetty的“dilwale”在海德拉巴州,Superstar Shah Rukh Khan是一个“诚实的忏悔”,他和他的Co-Star Kajol是世界上的“最糟糕的舞者”。

49岁的“新年快乐”演员用Kajol,41拍了舞蹈序列。

莎瑞科汗推文:

没有什么我喜欢工作。一个跳舞的漂亮与kajol甚至更好.vr世界上最糟糕的最佳舞者!诚实的认罪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14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击中宝莱坞的屏幕夫妇在许多电影中出现在一起,“baazigar”,“迪尔万尔·杜哈尼亚·勒·杰恩”,“kuch kuch hota hai”,“Kabhi Khushi Kabhie Gham ...”。

五年后,他们会再次看到他们。

“Dilwale”也是明星瓦瓦和Kriti Sanon的关键角色。这部电影将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