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考虑SRK和Salman Khan My Co-演员,不是明星,说Naw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1-06-18 19:16:14来源:

Nawazuddin Siddiqui有希望与他合作的宝莱坞士兵,他不想思考像Shah Rukh Khan和Salman Khan这样的大明星的突出,因为他认为他们是在表演时作为同事。

在“Bajrangi Bhahjaan”中与萨尔曼合作的Naazuddin刚刚与Shah Rukh Khan进行了第一个安排,为“Raees”,他扮演了一名警察。

“当我在套时,莎瑞克和萨尔曼是我的Co演员。如果我开始思考我正在与萨尔曼一起工作,然后作为一个演员,我无法改善我正在玩的角色。在拍摄期间,我不想与谁一起工作,因为它会腐败我的表现,“他告诉媒体,因为GE分享了他与Khans一起使用的经验。

还阅读:Salman Khan的'Prem Leela',观看'Prem Ratan Dhan Payo的第一首歌

这位49岁的演员,骑自行突出的成功“Manjhi:山地男子“,将在Sujoy Ghosh的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接下来看到。

“我认为作为一个演员,我的作品是给予最好的表现。如果我继续思考Shah Rukh和Salman作为星星,那么我并没有表现出对他们的角色以及我的态度。他应该在你的工作中诚实,“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