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妇女不应该寻求其他人的批准:kanganaRanaut.

时间:2021-06-19 11:16:11来源:

在过去的10年里,在过去的10年里,kanganaRanaut已经改变了很多巨星,曾经嘲笑她在宝莱坞的英语口语技能中嘲笑,她说她从未对自己失去信心。

Kangana表示,在伦敦世界峰会上的妇女说,她遇到了各地的障碍 - 成为她的家人或宝莱坞。

Kangana说她会得到很多抨击它,但录取了“宝莱坞电影确实是象征的女性,而不是他们所有人,而是他们中的一些人。”

当被问及给宝莱坞应该做些什么时认真对待女演员,康娜说,女性不应该寻求批准。

“我不需要任何人对我们所做的事情的批准......对妇女接受自己是对其他人的批准来说是一个更重要的。其他人的意见将永远转变,他们的观点会改变。

“当我开始外面时,他们就像一位没有人一样驳斥了我,但今天我是我是谁,因为我对自己的理解永远不会改变。作为女性,我们不应该希望得到我们的应力。我们需要起床并自己得到它。“

女主角在印度女子们说,女儿被视为“责任”,当她看到她的父亲从她的兄弟那里期待更多时,她想成为那个人并反叛。

在没有任何支持的情况下登陆宝莱坞并使它在这里不是女演员的童话旅程。

“这很苛刻。我不能说英语一句话。在英格兰,人们可能会理解这一点,但在孟买如果你不会说英语,人们会问'她如何在印地教电影中工作?“”

女演员表示,印度的一个女人仍然很难,因为没有太大的变化。

“我们需要在这方面工作很多。我们需要更多的榜样,年轻女性可以遵循,他们的父母可以追随。他们应该通过他们的故事和旅程来获得灵感。“

这位28岁的女演员相信与女性有关的大部分问题源于“女性”和“慈悲”被视为劣质品质。

“为什么为什么印度,这是一个到处都是一个问题。女性作为一种情感,这将是同情和善意,被视为一种弱点......我们需要改变这种心态。我们需要尊重女性化作为一种​​情感,而不是粉碎它,而是为了爱和重视它。

“历史见证过去,如果有任何事情可以征服人类灵魂最黑暗,最深的角落,它一直是女性化的。他们提供了渗透黑暗的唯一方法 - 而不是愤怒或侵略性的男性情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