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灯光问题?梁朝伟近照曝光 身形消瘦显憔悴

时间:2020-10-15 16:22:22来源:新浪娱乐

梁朝伟近照(图源网络)梁朝伟近照(图源网络)梁朝伟与刘嘉玲(资料图)梁朝伟与刘嘉玲(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8岁影帝梁朝伟近年虽然作品不多,但仍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和刘嘉玲结缡12年,依旧幸福甜蜜,近日有网友巧遇他,并PO出合照,他的近况却意外引起热议。

有网友巧遇梁朝伟,并PO出合照,不过穿着蓝色连帽外套的梁朝伟,看起来消瘦不少,不知道是否灯光的关系,显得有些憔悴,脸也没这么紧实,头发似乎也没以往浓密,虽然笑容还是一样亲切,但网友看了都差点认不出来。

“怎么看起来苍老了?”、“岁月是把杀猪刀”、“好像我爸,难道老了都长这样?”,不过也有人认为,他这样的年纪,还能维持这样,已经很不错,而且只是没有特别打扮,如果有稍微造型过,还是很帅的,“越老越有成熟男人魅力”。

(责编:Koy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