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些人更喜欢我作为情人男孩:Tahir Raj Bhasin

时间:2021-10-06 15:17:01来源:

最近在一个浪漫的短片“公路旅行”中,最近特色的演员Tahir Raj Bhasin表示,他已经获得了人们称赞他们更喜欢他作为“情人男孩”。

“我得到的最大恭维之一是那些说'我们更喜欢这样的人,我们喜欢看到情人男孩'因为当你尝试不同的类型时,你总是有点怀疑,如果人们会塔希尔说,就像它一样,“

Tahir在Yimrat kaur在短片上为Y Films的龙豚,这是六个短篇小说中的第一个称为“Love Spots”。

塔希尔在电影中的浪漫性质是他的偏差,考虑到他在“Mardaani”中的女孩贩运者的角色。

“当'Mardaani'出来时,一个伟大的赞美之一是我们讨厌这个角色,但我们爱这个家伙。所以这是一个伟大的恭维,特别是来自女粉丝。在现实生活中,我有时害羞,有时候我很浪漫,有时候我可以很有趣,所以要做不同种类的零件,露出你的个性,“他说。

下次将在屏幕上看到Director Abhinay Deo的“Force 2”和“Babumoshai Bandookbaaz”,该屏幕上会看到Naazuddin Siddiqui和Chitrangada Sing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