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由Sainik学校的孩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时间:2021-12-15 09:16:16来源:

宝莱坞超级巨星Aamir Khan今天访问了Sainik School Satara,并表示他对学生的学科和爱国主义印象深刻。

在1961年,由此由此由此国防部长开设了印度的第一个Sainik School的学生,参加了由其校友Col Santosh Mahadik的最高牺牲,学校的登记册Ltan Ranjit Nalawade告诉PTI。

去年在北克什米尔克普瓦拉区的武装分子激烈的枪战期间,37岁的Col Mahadik是Martyred。

最初属于精英21个特种部队的精英21议会的官员被授予Sena Medal(Gallantry),因为他作为年轻军官的特殊服务和领导。

他于1998年被委托进入军队。牛奶员的儿子,在萨塔拉·索尼克学校学习了Col Mahadik。

“我对你的纪律和爱国主义印象深刻,”51岁的演员告诉学生,在学校礼堂的一个活动中告诉学生。

鉴于马哈拉施特拉的许多地区,“扇形”星也要求学生省水省水。

Lt Col Nalawade的Helipad在Helipad收到了“拉加语”星。

他今天还参加了萨拉拉的水资源保护活动。

学校占地115亩,包括主楼,纳尔卡州办事处,体育场,学员汇编和旅馆,员工区,拳击环,射击范围,游泳池和骑马设施。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