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Huma在'dobaara'套装中确实很好:Saqib alsem.

时间:2021-12-15 08:16:05来源:

Actor Saqib Saleem,目前忙着拍摄的Hindi再次拍摄好莱坞电影“Oculus”标题为“Dobaara”,他和他的女演员姐妹Huma Qureshi在电影的套装上确切地说。

Saqib还提到他认为他和Huma不会凝视该集合。

“这是我们共享的一个非常好的等式。我会诚实地诚实地认为我们不会凝聚地面,因为我们是两种不同的人,但我认为我们以某种方式管理,“Saqib告诉iAns。

阅读更多

以'dobaara'为Saqib的Co-演员感到自豪:Huma Qureshi.

“我们都希望这部电影变得更好,这是我们的努力,我认为我们俩都凝视着这个集合。我很惊讶。我实际上认为我们根本不会凝胶!但我们确实粘合得很好,“演员说。

这位28岁的兄弟姐妹与汉语的关系,帮助他们债券并一起工作。

“我认为这是因为我们在开始射击之前彼此了解。我们是兄弟姐妹。我们留在一起。我们彼此了解一切。所以我认为刚刚帮助,“”爸爸ki maruti“星星说道。

2013年发布,“Oculus”是兄弟和姐妹战斗的妄想活动的故事。Saqib和Huma将描绘Karen Gillan和Brenton Thwaites在电影中扮演的人物。

“Dobaara”在今年9月开始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