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Hemsworth无法停止嘲笑'幽灵碴儿'

时间:2021-12-15 08:16:01来源:

Actor Chris Hemsworth说,他在“Ghosbusters”的全部女性重启上保持了“开心”。

在电影中扮演的32岁的“Thor”星星,他在电影中扮演凯文凯文,因为他的共同主演Melissa McCarthy,Kristen Wiig和Kate McKinnon在他们的即兴中有趣,报告了Femalefirst。

“那里有一些很好的角色逆转,我是那些女人的粉丝。在拍摄期间,我花了更多的时间破裂并试图保持一张脸,而不是从中脱颖而出。

“这是一项高度简易的工作 - 他们只是保持相机滚动,”Hemsworth说。

演员最初反对了80年代经典的重演的想法,但是当他来了解勇敢的逆转时,他无法停止,但对提案说是的。

“当我听到他们正在做一个男性'鬼碴儿的时候,我想,”不,他们不能这样做,这是亵渎的,它不能重新制作。

“然后,当我听说它正在用不同的旋转和一个女性演员完成时,我知道这将是一个独特的东西。所以当我提供它时,我立即想到,“真棒”,“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