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完成'辛格是Bliing',Lara Dutta拍摄'Azhar'

时间:2021-05-11 20:16:05来源:

女演员Lara Dutta表示,她将在8月份担任她的脚趾,因为她必须完成Prabhudheva的唱片'Singh的射击,并开始在Tony D'Souza的董事会“Azhar”。

Lara于周五在Micro-Blogging网站推特上共享:

Eeeyaaahhh !!!! 8月份滚动袖子并下班!完成@sibthefilm,启动'azhar',并准备@ missdiva2015 !!

- Lara Dutta Bhupathi(@laraduta)2015年8月7日

“辛格是Bliing”,这是2008年辛格的续集,也包括Akshay Kumar,Bipasha Basu和Amy Jackson除了Lara。这部电影在10月2日释放。

“Azhar”,其中担任前印度蟋蟀船长穆罕默德阿扎鲁德州的角色的恒星演员Emraan Haashmi,由Balaji Motion Pictures和MSM Motion Pictore生产。Biopic于2016年5月13日在全球释放中被播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