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skrit电影'priyamanasam'打开IFFI全景部分

时间:2021-07-07 17:16:09来源:

Sanskrit电影“Priyamanasam”被喀拉拉邦国际电影节(IFFK)据称促进印度达意识形态拒绝,设定为打开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的全景部分。

由Vinod Mankara的指导,“Priyamanasam”,这是梵语唯一一个要做的第三部电影,是关于17世纪的诗人Unnayi Warrier。

一年半小时长的时期电影围绕着沃尔师经历的精神冲突和令人痛苦的痛苦,而他曾在他的magnum Opus'nalacharitham'Aattakkatha(Kathakali Play)。

Mankara说,他对选择新闻感到兴奋,但违背了报道,他的电影与印度达意识形态无关。

“这部电影没有连接到任何意识形态。这是一种纯粹的艺术形式,与音乐和艺术有关。它与此无关。我很高兴这部电影不仅在IFFI中选择了,但它将打开全景部分,“Mankara告诉PTI。

当被问及IFFK围绕围绕电影的争议时,IFFK对其促进某种意识形态的指控时,Mankara说:“这是因为陪审团没有达到标记。选择电影的人不属于电影或新闻。“

主任表示,他一直想在梵语中制作一部电影,因为这种语言自童年以来一直靠近他。“我是作家和记者。Sanskrit音乐一直是我童年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不是一部简单的电影,因为它是第一个在22年来制作的梵文电影。只有另外两个梵语电影。“

另外两个Sanskrit电影 - Adi Shankaracharya(1983)和Bhagavad Gita(1993),由G V Iyer指导。10天长的IFFI将于今年11月20日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