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系破冰!罗志祥为孙德荣庆六十大寿

时间:2020-12-21 15:23:17来源:新浪娱乐

前5566经纪人孙德荣于12月20日欢度六十大寿,他日前和罗志祥20年恩怨大和解,罗志祥也特别录制影片送上祝福。

孙德荣席开六桌摆寿宴孙德荣席开六桌摆寿宴罗志祥录制影片为孙德荣庆六十大寿罗志祥录制影片为孙德荣庆六十大寿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曾一手捧红罗志祥、欧汉声、5566、明道、陈乔恩等艺人的经纪人孙德荣,20日席开六桌摆寿宴,在于美人、王彩桦、沉玉琳、李明川、刘亮佐、赵小侨、彭康育(小刀)、王瑞霞、JR、吴政迪、赖薇如、TORO等演艺圈好友及昔日弟子的陪伴下,开心度过六十大寿,也庆祝自己成为家族男人中唯一活超过60岁者。5566因录影无法到场,明道则发微信亲唱《生日快乐》,日前正式破冰化解20年宿怨的罗志祥小猪也发了影片送上祝福,孙德荣笑说:“其实是我叫他不要来,会变成拷问大会!’”

罗志祥在影片中颇有感触地表示,“嗨!孙总,距离上次跟您说生日快乐,应该快二十年了吧。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但这个二十年真的很长。我们从很多误会到因为我们的通话、对话把所有心结都解开了,真的很开心我们又可以回到像以前一样,今天是您的六十大寿,不是我不到现场去喔,是因为现场有很多媒体朋友们,我不方便去打扰,也希望孙总跟大家玩得很开心,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希望孙总身体健康、早点睡觉,不要老是想东想西,不要老说我过不了六十岁、霹哩啪拉的乌鸦嘴!千万不要!好好享受您之后的人生,我们会陪你,生日快乐,下次吃饭!”

据悉,孙德荣当年挖掘并捧红罗志祥,但曾被罗志祥指控“性骚扰”,还喊话让其道歉。

(责编:山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