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嘉玲晒上海豪宅内况,金碧辉煌似五星级酒店

时间:2020-12-24 08:28:23来源:娱乐刊网

12月20日,刘嘉玲罕见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在上海的豪宅内景,奢侈的装修风格让网友大呼有钱。

刘嘉玲的这栋豪宅应该是多层复式,楼梯间都装修得极其精致,墙壁有条纹装饰,就连地板边缘都有明亮的小灯用来照明,看起来一尘不染,应该是有专人每天打扫。

房间内部则是欧式田园的装修风格,以金色为主基调,桌椅等家具看着就价值不菲。房间采光很好,阳光照射进来颇有点金碧辉煌的感觉,仿佛是五星级酒店。

之前曾有人爆料称刘嘉玲的豪宅在上海知名天价小区,售价4.8亿元,对此她本人亲自出面否认,表示她并在该小区并没有资产,只是假新闻。

不过刘嘉玲的财力之雄厚几乎是众所周知,她在各地都有许多价值高昂的房产。12月5日,她在网上晒出自己在香港的某栋豪宅,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刘嘉玲的家却有着大到堪比小公园的庭院,四周绿化茂密,隐私性很高,价值2亿左右。

今年55岁的她作为出道多年的一线女星,积累的财富十分惊人,据称她如今的身家已经高达8亿,并且乐于投资不动产,可以说是圈里的房产富婆,就连用来插花的花瓶都是价值不菲的古董。

有这样的财富,即使她和梁朝伟没有孩子,也有足够的资本可以安享晚年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