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执事夫妇一体]泰勒X薛民锡的希望课程…“环境问题→克服日冕”

时间:2020-09-28 14: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执事夫妇一体》泰勒和薛民锡1日作为讲师登场,分享了环境污染和克服日冕的知识。

27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执事夫妇一体》中描绘了李胜基、申成禄、梁世亨、车银优、金东贤学习新知识的样子。

当天的拍摄是一日家庭访问课程。作为访问课第一堂课的老师,介绍了Taylash。泰勒指着9点46分停止的手表,介绍了“这个手表到了子夜地球就要灭亡了”的“环境危机手表”。另外,他还表示:“如果气候变暖持续30年,釜山将成为半岛。”

成员们解开了泰勒准备的环境笔记。梁世亨炫耀着笔记本,表现出了自信,但是因为理解问题,出现了问题。梁世亨叹息道:“因为这样我才不能学习”。第一个问题是要找出占大气污染18%的主犯。车银优配合“畜产业”展现了全校第三的威严。

接着,保管没有读过的邮件,塑料消费等被认为是环境污染的原因。泰勒说:“我们所做的一切行动都诱发了地球的能量消耗。”

金东贤说:“作为再利用宣传大使,我知道答案”,展现了完美的分离排除方法。泰勒介绍了解决方案:“是不是感觉不能很好地进行分离回收”,“行使购买权的时候可以保护环境”。

第二节课的讲师是历史讲师薛民锡。对于薛民锡的登场,李胜基尴尬地说:“把薛民锡的眼镜交给了慈善拍卖2万2千韩元”。薛民锡不在意地说:“我把它交给了好事,没关系。”

薛民锡说他带来了克服日冕的方法。介绍了危机为机会的主题,并说:“欧洲在泛美之后发生了文艺复兴,实现了急速增长。”

薛民锡介绍了我国的传染病历史,并说“天花是人类胜利的历史”。李胜基和车银优回答了薛民锡的问题,展现了“全校会长兄弟”的知识。薛民锡介绍了集金运动的历史,并用“战胜科罗纳的秘诀是关怀和信任,应援”的话向观众传达了希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