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边佑锡 :“朴宝剑感情表现很好,谢谢朴素丹”

时间:2020-10-28 08:28:1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边佑锡 (28岁)透露了在《青春记录》中一起演戏的朴宝剑、朴素丹、权秀贤。

边佑锡 27日在首尔江南区新沙洞某咖啡馆接受了tvN月火剧《青春记录》的终映采访。

边佑锡 在剧中饰演从模特转向演员的元海孝,受到了很多喜爱。元海孝从小学开始作为朋友,两个人物都向着同一个梦想前进。

边佑锡 对一起合作的朴宝剑表示:“首先,宝剑这个朋友大家都知道,但是他是一位很有关怀,很善良,演技方面也很有深度的朋友。感情的表现也很好。从那个朋友那里学到了很多。非常幸福,像朋友一样进行了拍摄。

接着说:“剧中从小就是好朋友,所以初期就很担心。想着要展现出亲近的样子,一开始就一起吃饭,努力变得亲近。”

2020102711461970640_2.jpg

《青春记录》中的思慧俊、元海孝、金振宇(权秀贤饰)从小学开始就以好朋友登场。这三位朋友为了在作品中表现出来,实际也见过很多次面。

边佑锡 说:“因为对各自的角色有欲望,对电视剧有欲望,所以经常一起吃饭。刚开始很尴尬但是再见面几次就没有尴尬了在吃饭的时候也对剧本进行了很多对话。

另外,边佑锡 还对剧中暗恋的朴素丹开口了。边佑锡 说:“在拍摄现场让我很舒服。因为我没拍过很多次所以拍摄现场还很生疏素丹很好地拍摄了拍摄现场的气氛,所以拍摄得很好。

另一方面,《青春记录》讲述了不绝望于现实的墙壁,为了实现梦想和爱情而努力的青春们的成长记录。将于2 7日播出的第16集结束放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