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Kajol的'Gerua'变得即时击中

时间:2021-07-13 15:16:07来源:

第一个浪漫的“Dilwale”的浪漫曲目,其中包括Bollywood最佳屏幕上的斯文莱坞,Shah Rukh Khan和Kajol之一,标题为“Gerua”在其发布的一天内获得了虚拟世界的壮观反应。

这首歌在周三推出,同时在全球的62个国家培训。声明,官方视频在Facebook上获得了160万次关于Facebook和160万岁的YouTube的景观。

“Gerua”带回了一些浪漫的时刻“Dulwale Dulhania Le Jaygene”夫妇回到大屏幕上。音乐由Pritam Chakraborty给出,由Arijit Singh和Antara Mitra演唱。

普利汀被响应所亮起。

“来自各地的”Gerua“的反应一直非常重温,”普利姆说。

用橙色的鲜艳颜色的色调,浪漫的数字绘制了一个梦幻般的形象,享用Shah Rukh和Kajol宣称爱情彼此。

歌曲的视觉效果大多拍摄,歌曲欣赏郁郁葱葱的绿色山上,瀑布,彩虹或沉默的飞机在荒凉的地方观看。

Rohit Shetty董事会也是星星瓦伦Dhawan,Kriti Sanon,Johnny Lever,Boman Irani和Sanjay Mishra。

拥有完美融合行动,浪漫和喜剧的家庭艺人是由Red Chillies娱乐与Rohit Shetty Productions合作产生的,并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