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我的间谍]文正赫和刘仁娜发现倒下的尹邵熙,开始怀疑林周焕

时间:2020-10-23 17:28:3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爱我的间谍》中发现文正赫和刘仁娜晕倒的尹邵熙后,开始怀疑林周焕。

22日下午播出的MBC水木剧《爱我的间谍》中,姜雅凛(刘仁娜饰)和全智勋(文正赫饰)寻找消失的索菲(尹邵熙饰)的场面。

当天,姜雅凛为了索菲的处女派对,全智勋为了执行任务来到了济州岛。全智勋为了执行任务,伪装成只穿保安官背心的街头表演,看到全智勋的姜雅凛感到惊慌。

惊慌也只是暂时的,姜雅凛和全智勋开始寻找索菲同行。姜雅凛和全智勋一边说着过去的事情一边笑,全智勋后悔地说:“除了我们,还有什么变化呢?”姜雅凛说:“除了我们。人不会变的。所以我们分手了。

两人之间的气氛渐渐缓和下来,姜亚凛开始轻松地交谈。姜雅凛提出了过去全智勋出轨的误会,全智勋否认。当时姜雅凛怀疑全智勋出轨的黄瑞拉(车珠英饰)进来了。黄瑞拉泰然自若地打了招呼,姜雅凛当场就僵硬了。姜亚凛过去见过黄瑞拉和全智勋脱下衣服笑着对话。

江亚凛终于离开了。全智勋晚些时候跟着江雅凛出来说:“第一,让我想起对你造成伤害的记忆。对不起。第二刚才没有抓住你。所以在这么暗的地方让我一个人站着对不起。第三,今天没能装作没看见你。如你所说如果装作没看见就好了。对不起。

但是姜雅凛说:“和那个女人好像很好”,“好好干吧。我知道。两人真的是一对吗?

之后,姜雅凛接到索菲的电话,去了游乐园。全智勋走在江美里的身后。索菲是全智勋的情报处,为了寻找这样的索菲。索菲给姜亚凛打电话说:“谁都不要相信。在你身边的人也留下了这样的话,没能见到江雅凛就死了。

姜亚凛的丈夫德里克贤(林周焕饰)来接姜雅凛,全智勋对德里克县感到奇怪。姜亚凛也想起索菲的话,开始警戒周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