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李昌勋:“担心朴宝剑的场面,可恶的搞笑”

时间:2020-11-03 08: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担心朴宝剑的场面我看了也觉得很可憎很搞笑”

甚至有这么恶毒的经纪人,如果让我选出在《青春记录》中以《比尔》展现存在感的演员,就会想起这个人,演员李昌勋。

李昌勋在10月27日结束放映的tvN月火剧《青春记录》中饰演李泰洙一角,以恶毒的经纪人不断提高了观众们的愤怒指数。李泰洙是作为模特经纪公司代表成为明星的前经纪人。他还没有给思慧俊好好结算。另外,在史惠俊成长为明星的过程中妨碍了她,在《青春记录》中是最强的比尔。

让人不由自主地说出“坏家伙”的理由是,李昌勋100%消化了自己的角色。明星新闻报道了忠实于角色的演员李昌勋。与剧中的样子不同,并不是傲慢,反而是有害羞的人的味道的演员。

image

-虽然是比尔,但是受到了观众们的很多关心,有想对观众们说的话吗?

▶关心了泰洙这个人物虽然我也不经常上网但是有很多反馈很感谢也有很多人讨厌我骂我的人威胁我的人也很多所以很害怕虽然是比尔,但实际上不想对别人恶毒,也不想欺骗。我不会过得不好。

-这次饰演的经纪人角色演得很厉害,是不是把周围的人物融入了角色中?

▶ 不是不是。虽然在别人的日常生活中参考很多东西,但并不是代入周围人物的类型。

-或许,在饰演李泰洙的过程中,“这种程度的话我也能当经纪人了吧?”有过这样的想法吗?

▶ 没什么。绝对不会。我对人有压力因为是很难自己承担的人,所以和某人建立关系并不容易。

-李泰洙的结局出乎意料地训了一顿。在金慧俊之后担任的明星朴多哈(金建宇饰)的无礼感下,好像又会做出什么坏事,为什么会这样呢?

▶ 金万秀(裴允京饰)记者想结束多哈。泰洙还是和度荷产生了讨厌的感情”我觉得那个朋友不会倒下所以救了两次多哈有种放下的感觉

image

-唯独欺负朴宝剑的场面很多,有印象深刻的插曲吗?

▶拍摄的时候我也觉得很可恶所以很搞笑在第8集中我想着宝剑有一个让人感动的场面那个本来是说着就停下来的但是我想给大家看我激动的样子所以即兴表演了拍摄结束后回家的路上我想了一下也很伤心所以笑得很开心第13集中宝剑来到我身边说“不要来找我”的场面中有我执着的感觉所以很有趣除此之外,在第6集中欺骗了神童美(李敏宰饰)姐姐之后,还记得“所以才骗你的”的场面。

-没能看节目就入伍的朴宝剑能适应吗?传达应援的话?

▶我认为宝剑是把军队变成美丽的集团的朋友。工作也会做得很好。力气也挺大的有工作头脑的朋友基本上会对待人我会照顾你的。我会比当兵长的时候做得更好

-与朴宝剑、神童美、金建宇等众多演员合作的感想如何?有特别默契的演员吗?

▶有和东美姐姐宝剑一起演戏的时候真的很有趣不是说很合拍是‘有趣’真的很特别还有那里都是有理由的宝剑非常投入从眼神开始就不一样了我也依靠宝剑了东美姐姐真的是‘演技老手’不管我做什么都会接受让我接受还有健宇比我稳定了好几倍那个年龄能做到那种程度吧?甚至有这种想法还有健宇和剧中的性格完全相反在现场很会开人意外的不说话很会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也很有礼貌

image

-剧中在人际关系上表现得自私狠毒,实际上是什么样的人?

▶ 看眼色的人比较多不给别人添麻烦,想活下去。所以和人们的关系(交流)也不多,关系也不太好。受到别人的伤害,给别人也比较敏感。

-不知不觉已经40多岁了,演员李昌勋制定的“40多岁的计划”是什么?

▶通过这方面的工作经验知道的绝对不会按照计划进行那是在这件事上很辛苦的部分。因为没有计划所以要一直准备现在是适应这边的工作(放送电影)的阶段虽然我有不足之处,但是基本上是(演技)合作,因为是一起做的事情,所以希望至少有人情味的一面。还有好的作品想演开心的角色

-以后在演员生活中,有什么想做的角色?

▶ 想演一个男人性格很奇怪的角色这次也有点女性化的一面哈哈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