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tam Gulati在'Azhar'中玩Ravi Shastri

时间:2021-06-22 13:16:01来源:

受欢迎的电视演员Gautam Gulati将在即将举行的Biopic“Azhar”中发挥前印度Cricketer Ravi Shastri的作用。

这部电影是基于前印度的寿命船只Mohammad Azharuddin。

当被问及他是否在电影中玩Shastri时,他说:“是的,我正在做这部电影。但我不被允许说什么。

“我不能详细谈论这个项目,”盖塔姆在“Bigg Boss”中击中的唱片,告诉PTI。

演员Emraan Hashmi正在发挥阿扎拉鲁辛在Biopic中的作用。

根据来源的说法,随着他适合账单,盖桑已被选为施沙施的作用。

Tony D'Souza指导的传记体育胶片是基于Azharuddin,他们参与了2000年的比赛修复丑闻。

显然,这部电影分别为Actress Pracchi Desai和Nargis Fakhri分别为Azhar的两个妻子Naureen和Sangeeta Bijl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