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推出了“粉丝”的官方标识

时间:2021-07-02 18:16:10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推出了Yash Raj电影“粉丝”的官方标识,其具有他真实的崇拜者的照片。49岁的“新年快乐”分享了粉丝俱乐部的职位来分享了徽标。

“好吧,我们的”粉丝“队是如此吝啬的吝啬,展现了这部电影的那些小贝尔。Chalo Abhi Logo Hi Sahi,“他标题为帖子。

在徽标剪辑中,他的崇拜者表示,“我是一个大粉丝......”已经与电影的主题轨道混合了。

好吧,我们的粉丝队是如此吝啬的吝啬,并展示了这部电影的那个LIL位。Chalo abhi logo hi sahi https://t.co/4ivm64vokw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23日

由“BANAJA BAARAAT”蠕动瓦尔默·曼内书,这部电影将有Shah Rukh扮演SUPERSTAR和他的粉丝的角色。

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与八年的想法的苏马达项目的预告片。该剪辑用手设计了他的签名武器开放的姿势和风扇在家庭人群面前的表演中冒充超级巨星。

同样主演的Waluscha de Sousa,“粉丝”将于2016年4月15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