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乐意做揭开魅力的角色:萨尼亚·赫特蒂

时间:2021-10-12 20:16:19来源:

女演员Athiya Shetty,他与Salman Khan的生产“英雄”踩到了剧本,说她对镜头前的化妆并不持怀疑态度,并说她“愿意”做脱迷糊涂的角色。

这位女演员为她自己雕刻了一个名字,为她的表演技巧以及时尚商品以及时尚商品,以信守的挑战是挑战的。

“我对de-glam角色开放,事实上很乐意做出令人富有的角色,如果角色要求和想要不同的东西。我认为这是成为演员能够脱离不同角色的挑战,“萨尼亚告诉伊安娜。

演员Suniel Shetty的女儿在去年的“英雄”中,Suniel Hetty沿着Actor Aditya Pancholi的儿子Sooraj队进入了Showbiz,从那时起,她一直在这个新闻中有很多原因,包括联系谣言。目前,她猜测她是约会演员Arjun Kapoor。

问她是否有关于她的个人生活的故事,而不是她的职业生活困扰着她,而且萨尼亚很快就会说“不完全”。

她补充说:“我不想发表关于它的(链接),因为一旦我发表评论,它就陷入了完整的不同背景,所以我宁愿不发表评论。”

就Arjun而言,Athiya说:“我认为他有一个非常忙碌的生活而不是思考这个。”

Athiya是Maybelline New York的品牌大使,转变为Designer Namrata Joshipura的Muse for Muse Formary Beaut Formar的亚马逊印度时装周(AIFW)2016年秋季秋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