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拉克Mehta Ka Othah Chashmah的Gogi虽然考试压力

时间:2021-10-05 13:16:35来源:

Taarak Mehta Ka Othah Chashmah Aka的展示整个Gokuldham社会正在等待Gogi(Samay Shah)的呼吸,以便与他的第10届董事会考试完成。为考试做好准备的Gogi受到努力,在MK甘地学院加入Tapu Sena,使他很重要得分超过80%。随着Gogi考试方法的日期,整个社会都会支付他的访问祝他运气。他们也让他喜欢钢笔,写作板等礼物。请他学习良好。

由于对他而设的预期而受到巨大压力的Gogi,即将到来的考试决定没有出席考试。没有表现良好和生活的想法,每个人都吓到他。

吉尔古兰辛格·斯科希在泰勒·梅哈塔卡·奥尔赫·赫什马赫说:“在展会上,Gogi通知他的父母他不想出现他的董事会考试。我们尽力让他改变他的决定。实际上,现在的孩子们在巨大的压力下,在学术上表现良好,而这件事会对他们进行收费。作为父母,我们有责任更好地理解它们并在任何需要的地方劝告它们。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如果Gogi出来的壳牌并相信。“

SAB TV的Taarak Mehta Ka Ooltah Chashmah的特殊集会将于4月2日星期六的电视播放,表现出同样的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