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床异梦2]宋昌义♥吴智英,时隔5年面对的夫妻时间…“辛苦了”

时间:2020-08-18 17: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同床异梦》中演员宋昌义和妻子吴智英时隔5年进行了坦率的对话。

17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展现了宋昌义、吴智英离开野营5年后两人度过的时间。

宋昌义煮了泡菜汤,让吴智英坐下。吴智英一边倒酒一边说“好尴尬”宋昌义说“结婚后是第一次吗?”他高兴地说:“时隔5年的两人的时间。接着宋昌义说:“只要自己在一起就已经很好了。我们结婚后,没有一个时间去旅行。

吴智英对宋昌义说:“河律新生儿时哥哥太忙了。我和夏律两个人睡觉我说了很累的事情也不能帮你我一个人把辛苦的事情都删掉了。从那时候开始就切断了对话,所以才这样的。

宋昌义说:“我感性的理由是希望在困难的瞬间也能从容。希望能有夫妻间的时间。对此吴智英说:“但是白天做就好了。要边喝酒边做吗?”他还说:“很快就回到了攻击模式,引发了爆笑。

吴智英再次以甜蜜的气氛回到了甜蜜的气氛中,宋昌义安慰说:“辛苦了,喝一杯吧”。接着宋昌义将“宋昌义的Kara班一生使用券”,为了吴智英的度假酒店预约书,朴叙俊的电视剧USB作为惊喜礼物,感动了吴智英。

宋昌义为了甜蜜的气氛,向吴智英提议了交杯酒。继爱情照之后,以亲亲结束对话的两人的样子让人感到温暖。为了抚养孩子,各自度过艰难的时间,疏远的是很多夫妻。希望这段时间能够在一起,配合着不同的关系,更加靠近对方,表达爱意的宋昌义和吴智英夫妇的样子也能给相似情况的夫妇带来安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