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恐慌时,Alia先称她父亲

时间:2021-09-24 17:16:29来源:

女演员Alia Bhatt说她的父亲Mahesh Bhatt是她在她陷入恐慌状态的时候。

22岁的女演员称,她与父亲的邦宁发表评论:“他从不让我意识到'我比你更了解'。他像平等一样对待我,这是拥有父亲和女儿关系的最佳方式。他就像一个朋友,他是阶段性的,他知道如何解决每种情况。

“在恐慌的情况下,我称之为的第一个人是我的父亲。”

在工作前线,Alia将在“Kapoor&Sons”,家庭影片中看到屏幕上。

还阅读:'Shaandaar'是一个明确的睡衣,但没有遗憾:Alia Bhatt.

她认为,人们将他们的家人视为理所当然。

“我们将家人视为理所当然,不要给他们太多时间。因为我的繁忙时间表,我没有在最长的时间遇见我的家人。所以,我觉得这不应该发生这种情况。这部电影基本上是一个Kapoor家族,我不是那部电影中那个家庭的一部分。

“事实上,我的屏幕空间在这部电影中不是太多,但质量(工作)对我而言而不是数量。”

还阅读:我与SRK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关系:Alia Bhatt.

Shakun Batra指导,“Kapoor&Sons”还提供Rishi Kapoor,Ratna Pathak Shah,Rajat Kapoor,Sidharth Malhotra和Fawad Khan。它在3月1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