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ylvester Stallone祝贺Mark Rylance对奥斯卡赢了

时间:2021-09-24 09:15:55来源:

Sylvester Stallone祝贺他最好的支持演员奥斯卡·奥斯卡·莫尔·斯坦·Twitter突出突出,突出了他的年龄较大的兄弟姐妹。

这位69岁的行动传说是最受欢迎的,以赢得“信条”岩石巴尔博拉写下的最佳支持者学院奖,但他最终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历史戏剧“间谍桥”转向Rylance 。

在他的损失之后,西尔维斯特的兄弟弗兰克将推特抨击学院的决定让他的兄弟姐妹嗤之以鼻。

但现在西尔维斯特已经抓住了Instagram,以使他的想法清楚地清楚地发布他的照片和写作:“马克拉伦斯!恭喜您的奖项......无法参加更加完善的演员Andgentlemen。这是一种特权。保持冲孔,标记!(SI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