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由的定义是有选择:Madhuri Dixit Nene

时间:2021-09-24 11:16:33来源:

宝莱坞pa madhuri dixit nene认为,只有当一个女人有特权做出她生命中每个方面的选择时,才会享受妇女节的庆祝活动。

“对我来说,自由的定义是有选择。一个女人应该有权选择她生命中的各个方面。她不应该被歧视为一个女人,应该得到每一个机会作为人类蓬勃发展。

“只有当女性可以追求他们的梦想时,我们只能打电话给自己'Azaad',”Madhuri在这里推出了PNG珠宝商的商店。

“非常需要改变。我相信今天的意识就是在那里,每个人都在努力改变许多事情的看法,甚至是女性。教育也非常重要。当越来越多的人会被教育时,事情会变得更好,“Dedh Ishqiya”女演员补充道。

“Dhak Dhak”的女孩,他们认为钻石和黄金是一个女人最好的朋友,在这里推出了她的珠宝线“Madhuri dixi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