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董事,为“比赛3”而尚未决定:生产者

时间:2021-09-24 09:15:40来源:

电影制片人Kumar Taurani否认了电影制造商Abbas Mustan,他们在“比赛”特许经营中成功地指示了两家分期,不会掌舵“比赛3”。

托阿拉尼说,ABBAS-Mustan不会在惊悚系列中指导第三部电影的报告说:“这不是真的。事实上,这部电影现在处于其脚本阶段。我们现在没有截至现在的任何东西。

“我们仍然没有决定电影的明星,位置或谁将指导。所以,现在对此有评论太早了。“

“比赛”电影有很高的预算和合奏演员。它的第三部分将举办酒吧,Taurani放心。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比赛3'肯定会像以前的分期付款一样拥有多星级。但是,我们正在使用自己的时间,因为我们希望将酒吧与“比赛”和“比赛”和“比赛2”一起举起,因为“比赛”和“比赛2”一直成功。

“我们将在未来三个月内锁定脚本,根据星星的日期的可用性,我们将开始滚动(其相机)。我们正在接近着名的名人来回“比赛3”。“

虽然“比赛”于2008年发布,其续集在2013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