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的第六化妆品线在​​15分钟内销售

时间:2021-09-24 16:16:25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ylie Jenner在短短15分钟内售罄她的第六个'Kylie's Cosmetics',包括kylie'的原来的'嘴唇套件。

18岁的“跟上卡戴珊”的明星售罄她的整个美容系列,这对她的首次亮相唇膏和唇线衬垫Duo Kylie Candy K,Dolce K,真正的棕色K以及她最近的添加剂的补充Posie K,Koko K,Mary Jo K和22,每周报告给我们。

Kardashian-Jenner氏族的最年轻成员们认为instagram分享她的成功。她写了:“我们今天在15分钟内售罄!我们每次都才能保持更多!谢谢你所有的爱和支持,我会继续为你带来美丽和惊人的优质产品!“

布鲁内特的美丽一直在将她的头衔作为这个项目的女商人建立两年 - 这已经看到她个人涉及自己在创造性过程中冒险进入实验室 - 每次推出新系列时,他们都没有卖出立即地。

现在,Kylie嘲笑她仍然有更多的“店里”为她的粉丝。

“呵呵我在商店里有一些乐趣,因为你很快就会来,如果你错过了这个时候..所有更新和RESTOCK INFO将始终在我的应用上发布。我的应用程序的链接位于我的生物中。我爱你们!我们做到了!@ Kyliecosmetics#Kyliecosmetics(SI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