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披头士乐队的生产者乔治马丁在90年死亡

时间:2021-09-24 15:16:53来源:

他的管理层在星期三表示,乔治斯堡的甲壳虫队的武装制作人,协助和站在一边通过乐队的Swift,罗迪俱乐部的历史转型,罗迪俱乐部的历史改造,他的管理层已经死了。他是90。

“我们可以确认乔治马丁昨天晚上和平地在家里和平地区逝世,”CA Management的创始人Adam Sharp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

他叫马丁“音乐最具创造力的人才之一,绅士到底。”

他说,马丁开始在1950年生产EMI的Parlophone标签的记录,致力于与彼得销售商,Spike Milligan等的喜剧录音。马丁在1961年击中了1961年的第一个七,七位和披头士乐队,“帮助彻底改变了流行音乐录音的艺术。”

“在跨越七十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是许多人的灵感,并且全球被认为是音乐最具创造力的人才之一,”夏普说。这是谦虚地称自己称为“五甲板”,这是他应得的冠军,很多觉得他应该得到了很多觉得他所当之无愧,那么高,优雅的伦敦人产生了一些最受欢迎和有影响力的近时代_“SGT。 Pepper的孤独的心俱乐部乐队,“”左轮手枪“,”橡胶灵魂,“修道院道路”_升降岩会LPS从易于兑现的方式兑现为艺术形式,“概念”。他在1999年赢得了六个格莱美,并进入了摇滚名人堂,并于1999年。三年来,他是奈特。

马丁都目睹并启用了披头士乐队和20世纪60年代的非凡变化。从1962年的原始第一张专辑从事一天的时间,以便长期生产“SGT。辣椒,“甲壳虫乐队通过量子级为歌手和声波探险者。他们不仅组成了数十种经典,从“她爱你”到“嘿jude”,但将工作室转变为磁带环的仙境,多追踪,不可预测的节奏,不可避免的segues和万花筒镜片蒙太奇。再也不会通过两分钟的情歌或吉他 - 低音鼓安排来定义摇滚音乐。抒情和音乐,任何事情都可能。

“一旦我们超越了泡泡糖阶段,早期的录音,他们想做一些更冒险的事情,他们说,”你能给我们什么?“'马丁在2002年告诉过相关的媒体。“我说,“我可以给你你喜欢的任何东西。”'

除了披头士乐队,马丁还与杰夫贝克,埃尔顿约翰,席琳迪翁以及Paul McCartney的几个独奏专辑合作。在20世纪60年代,马丁由Cilla Black,Gerry和Spicemakers的Martin产生了命中,并且比利J. Kramer和Dakotas和1963年的37个直截了当的星期,Martin录音在英国图表上占据了英国图表。

夏普表示,马丁于1950年开始为1950年制作EMI的Parlophone标签的记录,致力于与彼得销售商,Spike Milligan等的喜剧录音。马丁在1961年袭击了1961年的第一个七。

但他的遗产是由甲壳虫乐队所定义的,因为他所取得的贡献,以及他没有的贡献。

当他第一次接受利物浦集团时,马丁非常负责,选择“爱我”作为他们的第一个单身,最初将新雇用的Ringo Starr举行到手鼓(轻微的鼓手从未完全过度过)。但在年轻的时候,年轻人的流离失所者,马丁会发现自己的角色。

在披头士乐队之前,菲尔卫星和浆果戈迪等生产者控制了录音过程,选择安排和音乐家;挑选,有时写歌曲(或为他们声称信用)。由McCartney和John Lennon的歌曲队领导的披头士乐队成为了自己的老板,依靠马丁而不是他的愿景,但是他可以为他们做些什么。他们是第一批塑造自己材料的岩石团体,并且受到本土天才的启发,世界上的音乐影响和所有最新兴奋剂的旅游,他们要求新的声音。

马丁被无休止地呼吁执行不可能的,经常成功,以不同速度的拼写拼接为“草莓田”,或者为了“为风筝先生的利益”,模拟带键盘,口琴和一个谐波的键盘生产者自己和他在地板上昏倒的强度一起玩。马丁在键盘上有几个好的转弯,在McCartney的“可爱的丽塔”和Lennon的“在我的生活中,在麦卡特尼的”可爱的丽塔“和一个快速的巴洛克式遐想中表演了一个活泼的音乐厅。

他的轴承绝对比Fab Four更为贵族,但他长大了工人阶级。1926年出生于伦敦北部,马丁是一名木匠的儿子,在一个没有厨房,浴室或电力的三个房间里举起。

他是一位有天赋的音乐家,掌握了耳朵的肖邦,每当他发现一个新的和弦时出生的实验者。随着生产者在遇到甲壳虫乐队之前,他毕业于Guildhall音乐学院,在双簧管和钢琴上学习组成和管弦乐流和表演。

“音乐很好,我的一生都很好,”马丁写在他的回忆录中,“你所需要的只是耳朵,”在1980年出版。由EMI Poxophone于1950年雇用,Martin最初在古典录音上与伦敦巴洛克式集团合作。该技术是原始的,在带有电力驱动的机器上的蜡缸上的录音,而是用重量。1955年,29岁,马丁成为Parlophone的负责人。他与Judy Garland,Jazz Stars Stan Getz,Cleo Laine和John Dankworth奏效。

到20世纪60年代初,Parlophone褪色,马丁急于在一个利物浦店主和音乐经理Brian Epstein的人们坚持下去,令人叹为观止,他倾向于听着当地的四方,披头士乐队。乐队已经被Decca记录拒绝,并告诉“吉他群体正在出路。”马丁对他们的音乐也不起,但是,对于他永恒的财富,被EMI Executive L.G签署了他们。木头。

马丁看到披头士乐队是“非常有魅力的人”。他比任何乐队成员大十年,就像一个放纵的父母,容忍,经常享受,他们的时髦幽默。在工作室的第一天,马丁在他们的弱点上讲述了披头士乐队,然后询问他们是否有任何不喜欢。

首先,据报道,乔治哈里森争吵,“我不喜欢你的领带。”

倒退也是专业的。在披头士乐队有一个温柔的击中“爱我”之后,马丁推荐他们用一个轻盈的流行轨道,“你是怎么做到的。”为了马丁的惊喜,甘甘队坚持在列侬 - 麦卡特尼的“拜托我”,原本被写为缓慢,罗伊奥巴森风格的哀叹。

马丁的回应是思考了他的观念和灵活的方法。他同意这首歌,一个条件_他们加快了它。结果是能源和力量的匆忙,他们的第一次粉碎和现象的开始很快被称为“Beatlemania”。

“先生们,”马丁告诉乐队“拜托,请我”录得录得,“你刚刚制作了第一款记录。”

披头士乐队似乎用每个专辑重塑自己,有时每首歌都会重新发明。单一的“我感到罚款”是第一个记录,包括吉他反馈,而哈里森在列侬的“挪威木”的锡塔尔推出了数百万个听众的东方声音。他们的歌词,尤其是列侬,变得更加个人和复杂,有时是超现实的。

披头士乐队,其中没有人可以阅读音乐,依靠马丁的古典背景。他们可能会向生产者嗡嗡作响,他们会将其翻译成书面评分,因为他为麦卡特尼的“便士巷”的小号独奏所做的。对于McCartney的“昨天”,Martin说明了弦乐队的作曲家将为歌曲的温柔悔恨服务。

马丁最初没有分享披头士乐队的大量财富,从EMI绘制一名员工薪水。但在1965年,他留下帮助组建一个独立公司,相关的独立录音。披头士乐队同意继续与他一起工作,以自由职业的基础,主导马丁吹嘘“我想我现在赚了超过EMI记录的董事总经理。”

他因疯狂而不受影响,保持他的生活方式清洁和他的服装商人。他的天真地导致了工作室里的一些令人愉快的时刻,就像LENN的那个晚上,LSD高,抱怨生病了。一个毫无戒心的马丁有序的列侬带到了屋顶,是酸头的危险场所。

披头士乐队开始在“SGT”之后分开。辣椒,“1967年发布,而马丁的贡献也会达到巅峰。响应乐队和其他美国团体,披头士乐队转向他们自己的工作室技巧,并传播了更加基本的声音。他们的双重“白色”专辑更加备用,唯一的披头士乐队本质上是他们自己歌曲的生产者。专辑的长度也是对马丁的谴责;他敦促他们发出一张唱片,说两人没有足够的好材料。为了“让它”,“自我意识努力回收他们的早期魔法,他们完全拒绝了马丁,把胶带转向濑翼。

在“让它成为”之后,一个不幸的过程对所有所涉及的过程,马丁都假定他和披头士一起完成了,但他们让他回到“修道院道路”。1969年秋季发布,这是他们的最终滑雪记录,由延长歌曲碎片封装。乐队正式分裂第二年。

艺术上,马丁再也不会接近了这样的高度。但他确实管理商业成功与美国和小河乐队这样的流行行为,并制作了两个顶级詹姆斯邦德主题_雪莉Bassey的“Goldfinger”和McCartney的“活着,让死亡”。马丁有意图在埃尔顿约翰的“风中的蜡烛”的生产和得分致敬,这对戴安娜初中致敬,成为他的最后一个单身。但在2000年,他生产了“1”,销售甲板的1号歌曲汇编,随后是他录音职业的六CD回顾。

马丁结婚了两次,有两个孩子,演员格雷戈里保罗马丁和唱片制作人吉尔斯马丁,他的父亲将披头士乐队音乐为2006年Cirque du Soleil的生产,“爱情”。在晚年的几年里,马丁_用他精美的白色头发和美丽量身定制的衣服_在英国的音乐场景中是一个珍贵的p。他在2002年在伊丽莎白二世的金禧音乐官中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在她的荣誉中引领了“嘻哈·赫雷”的欢呼声,有时在Brian Wilson进行的皇室节大厅中看到。

他的职业生涯严重判断_马丁的听证会造成严重损坏_并留下了一些遗憾。他希望他更加关注哈里森的歌曲,但承认列侬 - 麦卡特尼是一个不可能的行为。他了解到披头士乐队,无论多么不可抗拒,最好用英语工作。

在马丁的回忆录中,他召回要求披头士乐队记录了一对命中,“她爱你”和“我想抓住你的手”,以德语为例,吸引到一个群体在早年经常进行的国家。

披头士乐队被激怒,甚至拒绝出现会议。通常的患者生产者赶到他们的酒店,冲进他们的房间,然后坐在乐队成员逃离然后悔改。“一个接一个,披头乐脸上出现在披头乐隐藏的地方,看起来像顽皮的学校男孩,带着牧羊女的微笑,”马丁写道。

所以他们第二天来到工作室,录制了“塞尔依托DICH”和“Komm,GIB MIR DEINE手”,这证明没有比他们的标题更大。

“但当然他们是对的,”马丁写道。“以英语为英文披头士乐队记录在德国每个国家的数百万内销售。他们再也没有纪录过外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