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shvardhan Kapoor,Harshvardhan Rane,Gautam Gulati:2016年用口水融合的人

时间:2021-09-24 12:16:44来源:

宝莱坞演员及其圣诞节携手共进。即使在演员在粉丝世界进入之前,他们也在谈论他们的外表和身体。对于男人在宝莱坞首次亮相,他们的外表和健康的身体已成为必须的。演员炫耀他们的胸部头发和原始外观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然而,2016年有一些年轻的争论,谁有一个流口水值得拥有的身体,这具有使他们的女性粉丝成为Gaga。看看。

Harshvardhan Kapoor:Anil Kapoor的儿子和Sonam Kapoor的小兄弟,Harshvardhan都是为了使他的首次亮相Rakeysh Omprakash Mehra's Love Story'Mirzya'。他在“孟买天鹅绒”的过去辅助Anurag Kashyap中。作为Anil Kapoor的儿子,有很多期望钉在他身上。几秒钟的一秒钟非常迷人。初级kapoor有很大的体质,献身于造成女孩的粉丝。

Harshvardhan Rane:'Sadam Teri Kasam'演员已经将温度升高,他的首次亮相电影。由Storm乘坐Tollywood的演员有一个吸引人的身体,让他成为最热门的B镇演员名单。

Gaurav Arora:Bhatts的蓝眼睛的男孩,他们已经重新启动的Banner Raaz最大的特许经营电影之一,绝对是在2016年留意的歌手。巴拉夫有一个诱人的体格,如此迷人的是,在他用Vikram Bhatt的“爱情游戏”的首次亮相时,小伙子肯定会有一个主要的女性粉丝。这部电影也是星女演员Patralekha。

Krishna Chaturvedi:Model-Trad-Contor Krishna Chaturvedi,他刚刚用他的电影亮相,他的电影'Ishq Forever',有一个很好的体质。演员拥有一个良好的身体和嗡嗡声,他还在他的小猫上装袋了一个更大的电影。

Gautam Gulati:Bigg Boss Winner Gautam Gulati在电视上成功的Stint之后都是在大屏幕上出现。小伙子已经让所有的女孩都流口水。现在设定了将温度升高到即将到来的电影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