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祝贺Leonardo Dicaprio为他的首演奥斯卡赢了

时间:2021-09-24 10:17:01来源:

Amitabh Bachchan祝贺他的“伟大的盖茨比”二星级Leonardo Dicaprio在他的第一个奥斯卡赢得他在“恢复”中的角色,呼吁荣誉“当之无愧”。

这位41岁的超级巨星在奥斯卡斯塔尔的冷条纹终于结束了23年后,他赢得了最好的演员奖杯,因为他在“恢复”中寻求毛皮捕手的复仇作用。

“最后..!莱昂纳多在奥斯卡获得最佳演员..! 一位考虑的CO明星和彻底的绅士!祝贺莱昂纳多的奥斯卡......

“非常值得的认可......,”Bachchan在Twitter上发布。

T 2160 - 终于......!莱昂纳多在奥斯卡获得最佳演员..! 一位考虑的CO明星和彻底的绅士! pic.twitter.com/9ut6htn6dd.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2月29日

T 2161 - 祝贺莱昂纳多为奥斯卡。值得乎的认可。考虑到哥斯州和绅士! pic.twitter.com/tp6ojbvqa3.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3月1日

“Wazir”之星,73,也在“伟大的盖茨比”时发布了一些他和Dicaprio的照片。Bachchan于2013年在Baz Luhrmann-Pirected浪漫剧中亮相着他的好莱坞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