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录像明星]郑珍云在入伍前向景丽祈祷,流下了眼泪

时间:2020-11-18 17: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兼演员郑珍云在入伍前向女朋友歌手景丽祈祷,流下了眼泪。

17日据MBC Plus透露,当天播出的MBC everyone综艺节目《录像明星》中结束服役,刚退伍的偶像4人帮郑珍云、韩海、勋、BernardPark出演。

入伍前的最后一集是《录像明星》的郑珍云在退伍后的第一次综艺申告仪式中举行。

在最近的录影中,郑珍云为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准备了特别的舞台,“从显忠院到铜雀站,玫瑰花都是我种的”,展开了军队舞蹈谈话等,展现了不生锈的口才。

另外郑珍云表示会面的98%是女朋友,因为时间太幸福了,甚至想再次去军队。

对于MC们的提问,“入伍前对女朋友说了什么?”,MC们回答说:“为了不酷,我祈祷大家等我”。

郑珍云还透露了在军队服役中对MC朴娜莱感到遗憾的故事。朴娜莱来参加了SHINeeKey的会面,他说:“明明知道我们在一起服役,却没有联系我”。

郑珍云和Key是同一军乐队出身,一起入伍。郑珍云说:“这是只要叫就可以马上出去的距离”,并追究没有联系的理由,让朴娜莱出了一身汗。当天下午8点3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