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ibiraj转向博克基拉贾的Dhoti-Clad Gangster

时间:2021-09-24 17:16:06来源:

Sactor Sibiraj透露,他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来掌握穿着Dhoti的艺术,并在即将到来的泰米尔幻想喜剧“Pokkiri Raja”的角色,在周五发布电影院的角色。

“我扮演一个在Veshti(Dhoti)漫游的黑帮漫步。我一直想做一个dhoti-clad字符。我喜欢穿着Dhoti,但我很少在日常生活中穿它。由于我有望在整个电影中穿着DHOTI,甚至在它在楼层之前佩戴它,“Sibiraj告诉IANS。

他在拍摄前三个月才开始穿着Dhoti。

“我到处都穿着它。在商场,寺庙甚至当我登上航班时,我在Dhoti旅行,因为我在拍摄之前很重要,“他说。

在电影中,他扮演一个称为冷却玻璃枪的角色。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角色。与普通的黑帮不同,我在这个角色上变得愚蠢。我运动的冷却玻璃就像自己的特征,“他说,如果不是他的董事的水晶清晰愿景,他就不会拉出他的角色。

这部电影由Ramprakash Rayappa针对,它也是明星Jiiva和Hansika Motwani。

“我没有做任何功课。我的董事会向我们展示他完全想要的东西,然后让我们与角色发挥作用,“他说。

虽然拖车表明Sibiraj可能正在播放恶棍,但他认为。

“我不会称之为恶棍的角色。jiiva和我都在整个电影中处于伐木头,但没有什么比英雄斗牛在一起。我们的角色就像是帕尼·纳奇拉姆的Prabhu和Karthik的那些那些文章,“他说。

该项目给Sibiraj有机会与他的长期朋友Jiiva合作。

“我们应该在几次共同努力。除了电影的有趣剧本,它是Jiiva,让我到这个项目。他补充说,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演员,我从与他合作的经验中学了一些。“

谈到这部电影,他说幻想和喜剧元素将吸引孩子和成年人。

除了“Pokkiri Raja”之外,Sibiraj还等待着恐怖 - 喜剧“杰克逊杜泰”的发布。他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与新人开始射击尚未挑剔的黑暗喜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