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需要激情的电影档案馆:Kamal Haasan.

时间:2021-09-24 10:15:40来源:

Veteran演员和电影制片人Kamal Haasan表示,在印度有“需要发展充满激情的电影档案馆资源”。

Kamal在2016年电影保存和恢复研讨会的闭幕式仪式上,在此声明中表示:“这类研讨会对于我们的国家来说至关重要,这些国家已经失去了我们的电影历史,我们需要成长一个充满激情的电影档案馆的资源,他们致力于拯救我们的电影传统。”

印度开拓电影档案馆和电影学者P.K.Nair,赢得了“Celluloid Man”的标签,因为他在印度国家电影档案的创始人(NFAI)的创始人上,赢得了印度(NFAI)的创始人,在上周去世了,将已经在印度的电影归档中的电影归档愁云。

电影遗产基金会正在进行电影保存和恢复的一些关键工作。

它的10天讲习班与NFAI和国际电影档案联合会(FIAF)合作,在该领域看到了一个国际领先专家的领先专家,他们解决了周围的围绕薄膜保存和恢复的问题,包括当前恢复和档案最佳实践的实际培训。

“印度电影遗产的保存和恢复是我们的持续优先事项。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提高认识,以便为未来世代的利益保存我们的文化遗产有多重要,“CII国家媒体和娱乐委员会委员会主席Sudhanshu Vats表示,Sudhanshu Vats表示,CIICOM18媒体PVT Ltd.

研讨会涵盖了像海报,文件,大厅卡,照片等的电影和非胶片材料的保存,这是我们电影传统的一个组成部分。

Shivendra Singh Dungarpur,Film Heritage Foundation,Bill Meritage Foundation,补充说:“这已经是一个伟大的一年,并且在我们身后第二个成功的研讨会,我们现在必须开始努力建立一个熟练的电影保存者和恢复器的使命,以节省移动的图像遗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