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oor和Sons海报推出:Alia,Sidharth,Fawad在庆祝的心情中

时间:2021-09-01 17:16:09来源:

在Rishi Kpaoor Revelead之后,他在Kapoor&Sons的首次看,Karan Johar现在发布了电影的第一张海报,其中包括领导演员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Fawad Khan。所有这些似乎都处于动态和庆祝的心情。

rajat kapoor,他在电影中扮演里希卡·卡普尔的儿子,可以看到站在退伍军人演员与他的屏幕妻子Rachna Pathak Shah。海报看起来热闹有很多道具。可以看出在海报中,看起来像屏幕上的家庭正在庆祝他们的'Daadu'Rishi的生日。(读:Rishi Kapoor在'Kapoor&Sons'的第一个外观中无法识别

在快乐的海报中,斯蒂哈斯正在吹一个小号,而另外试图保护她的耳朵免受声音。小瓦德看到拿着一堆气球,同时笑着摆姿势。

海报于2月2日由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共享。

这里是!#kapoorandsonsfirstposter @dharmamovies @ s1dharthm @_fawadakhan_ @ aliaa08 @chintskap @shakunbatra pic.twitter.com/jsjrwkdec3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2月3日

Shakun Batra董事后来推文另一张电影海报。

Kapoor Grandsons&The Girl Ofter @Dharmamovies @ s1dharthm @_fawadakhan_ @ aliaa08 @karanjohar#traileronfeb10 pic.twitter.com/2louxsqqxk

- Shakun Batra(@Shakunbatra)2016年2月3日

Fawad Khan和Sidharth Malhotra将被视为在Rishi Kapoor的孙子上看到。由Shakun Batra指导,这部电影将于3月1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