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lpa Shirodkar套装,伤口损伤

时间:2021-09-24 14:17:34来源:

女演员Shilpa Shirodkar在这套电视节目“Silsila Pyaar Ka”中有一个重大秋季。

一个特定的顺序需要女演员,他们在明星加上展示中发挥janki的作用,在提供对话的同时走下楼梯。在这样做的同时,她最近失去了平衡并不小心滑倒了楼梯。

单位成员,包括她的Co-Star Abhay Vakil,自从她受伤后立即赶到她,并且无法忍受自己。

回顾该事件,Shilp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非常糟糕地滑倒了,伤了我。这是一次意外。我想到了下一个或两个月,我无法从床上起床,但幸运的是它不是骨折。“

“我现在不能幸福地走路,我的董事已经调整了我的部队并以某种方式制作,所以我可以在家休息,”她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