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唱歌现实SA Re Ga MA PA在4年后显示回到屏幕上

时间:2021-09-24 11:16:48来源:

Zee TV的标志性唱歌现实秀'SA Re Ga Ma Pa'全部设定为恢复了四年后的新赛季。

Zee TV从其家庭地面人才库中弘扬了富豪丰富印度音乐兄弟会的遗产,Zee TV已经选择了一个电气板,以识别本赛季当前参赛者作物的新郎和磨练技能。

导师包括萨吉特 - Wajid,普里兰·乔布拉罗基和Mika Singh。该节目将由Aditya Narayan主办。

Zee TV的Amul SA Re Ga Ma Pa Pained by Hyundai驾驶的Filpkart'and,将于3月26日在上午9:30前往航空公司。

该节目为广义音乐天赋开辟了门,包括Shreya Ghoshal,Kunal Ganjawala,Shekhar Ravjiani,Bela Shende,Sanjivni,Kamal Khan和Ranjeet Rajwada在过去二十年中。

有史以来第一次是30名陪审团成员,他们是音乐兄弟会的专家,将从奥迪顿阶段密切评估有抱负的歌手,并帮助导师在选择过程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