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IYA可能会在Telugu进行24

时间:2021-09-24 10:17:20来源:

演员Suriya,他在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科幻惊悚片“24”中,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科幻惊悚片中,可能会以自己的声音为一个角色。

“制造商计划要求SURIYA至少有一个角色。如果时间允许,他可能会这样做,“来自电影的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目前为“S3”拍摄,第三部分在“Singam”特许经营,苏里亚几乎没有时间别的东西。

还阅读:Suriya的“24”剪辑在视觉上令人惊叹,有趣

“他是如此忙着拍摄'S3',他很难在配音时花太多时间。尽管如此,制造商会要求他,“他说。

由Vikram Kumar指导,“24”也是星星Samantha Ruth Prabhu和Nithya Menen。

这部电影由Studio Green制作,通过A.R的音乐。 Rahman并在4月份被戏剧释放。

观看Suriya的“24”官方推进泰米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