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毒品,近溺水导致了鲍勃克里斯蒂娜·棕色的死亡

时间:2021-09-24 14:16:18来源:

药物中毒和浸入水浴缸中导致了鲍勃克里斯蒂娜·韦尔·去世,一位格鲁吉亚医学审查员在一名法官后说道,让他释放了调查结果。

富尔顿县医疗审查员的办公室表示,它不能说Pop icon Whitney Houston的女儿去年是否发生了事故或故意,报告了CNN。

急救船员在2015年1月在她的郊区亚特兰大家中发现了Bobbi,她在7月22日在一家临终关怀,从未恢复意识。

医学审查员的办公室周五表示,它在鲍勃的系统中发现了几种药物,包括大麻,酒精,可卡因副产品,镇静人物和治疗焦虑和吗啡的药物。

该办公室表示,它无法判断吗啡是否是海洛因使用的迹象。海洛因代谢到吗啡。

调查结果 - 发布了她的23岁生日 - 加强了鲍勃和她的流行图象母亲之间的令人毛骨悚然的联系。

2012年,休斯顿被发现在一桶水中的死亡 - 作为一种意外溺水的死亡,通过可卡因使用复杂。

Bobbi的父亲歌手Bobby Brown,对他女儿的尸检信息发布表达不满。

“今天第一次,23年前,Bobbi Kristina出生。Krissy将永远生活在我的心灵和灵魂中。我爱我的宝贝女儿,“布朗在他的律师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

“对于新闻附属公司寻求并获得女儿的尸检报告,在任何人被带到她的死亡之后,就是脑子吹给我。请为我的家人祈祷。“

由于持续调查涉及她的男朋友尼克戈登,尸检结果以前封入了封印。

一位法官授予当地媒体出口的要求,周四将不封闭他们,而警察“调查鲍勃克里斯蒂娜·棕色的死亡将继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